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轮 > 广州富力VS北京国安

预备队-邵佳一卡鲁毛剑卿登场 国安2-2战平富力

2012年03月11日22: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宋洋

  北京时间2012年3月11日,在北京国安队客场1-3负于广州富力队之后的24小时里,国安预备队再次2-2与对手战平,两线都未能跨过富力这一关。值得一提的是,由邵佳一、卡鲁德洛维奇、毛剑卿这般“豪华阵容”领衔的国安预备队在比赛中并未显出任何优势,更是一度难觅良机。

  与上赛季的预备队联赛进程一致,在一队比赛后的第二天进行预备队比赛。在前一天不敌升班马的北京国安队,似乎还没有从失利的阴影中缓过劲来。以邵佳一、朴成、毛剑卿、卡鲁德洛维奇等队员出阵的国安预备队,此般阵容在富力队替补球员面前可谓十足豪华,但面对这些年轻队员,御林军的将士们貌似并未显示出应有的实力。

  在对手的严防死守下,位于边锋位置上的邵佳一很难与队友形成有效的串联,更多的时候只能依靠个人能力来创造威胁。而在另一条边路上,毛剑卿也陷入了同样的困境中,每次拿球都要多名后卫的夹击防守,而充当单箭头的卡鲁更是把大量的体力都消耗在了无效的跑动之上。

  而观广州富力队的进攻却显得既简单又有效,开场后不久,国安队的后防线就遭遇险情,好在小将张俊哲在球门线上顶出了对手的必进球。不过仅仅几分钟之后,广州富力队就卷土重来,这一次国安队的大门终于宣告失守,广州富力队利用一次反击机会率先打破场上僵局。这样的开局显然出乎帕切科的预料,但在之后的一段时间里,国安队依旧陷入被动。

  上半场最后时段,国安队的状态开始有所缓解,先是邵佳一的一角射门打在了横梁上,随后再一次角球配合中,邵佳一头球摆渡,卡鲁德洛维奇抢点破门,国安队终于扳平了比分。值得一提的是,这次进球是卡鲁德洛维奇本场比赛唯一一次在禁区内的触球。

  下半场易边再战,国安队一度将对手压制在半场之内,但迟迟未能取得进球,反而是广州富力队抓住了定位球的机会再次将比分超出。全场比赛最后时刻,替补登场的张健为国安队创造了角球机会,随后张健用一个漂亮的鱼跃冲顶将最终比分锁定在2-2。

  面对这样一场比赛,站在场边观战的帕切科显得十分平静,甚至称赞了执法本场比赛的年轻裁判。(搜狐体育 宋洋)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