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奥神篮球俱乐部 > 奥神动态

孙悦复出命中两记三分 北京奥神湖南首战开门红

2012年03月11日22:5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凯
组图:奥神胜西雅图登山家

  北京时间3月11日,2012年湖南国际篮球巡回赛在宁乡继续进行。北京奥神队以84-75战胜了西雅图登山家队,取得了本次系列赛的开门红。四节比赛的详细比分是:22-14、23-21、16-24、23-16(奥神队在前)。

  孙悦本场比赛出战24分钟,命中了两记三分,得到6分3篮板2助攻2抢断。这是他自去年12月手指受伤以来的第一场比赛,取得这样全面的成绩还带领球队取得胜利,实属不易。李伟拿下了21分6篮板,张松涛10分7篮板,赵华男13分4篮板。16岁小将郭睿上场8分钟,依靠罚球拿下1分。

  赛后,本场比赛17投10中的李伟说“第一场比赛总得来说还不错,大家命中率还挺好。之前体力储蓄的比较充沛,战术磨合的都还可以。孙悦的回归更是给了我们很大的帮助。”。本战之后,奥神队将转战湖南益阳,对手还将是西雅图登山家队。

  奥神首发:孙悦 赵华男 李伟 张松涛 里弗斯

  (搜狐体育 杨凯)

(责任编辑:王文平)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