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轮 > 杭州绿城VS青岛中能

杜威老伤疑复发将确定伤情 绿城中卫还需多磨合

2012年03月11日23:4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eili

  (搜狐体育 裴力3月11日上海报道)冈田武史上任之后的首场正式比赛,杭州绿城最终以0比0与青岛中能战成平局。对于日本人而言,这应该算是一个可以接受的结果。不过遗憾的是,在本场比赛之后,队长杜威的小腿伤势又有复发的迹象,这恐怕是冈田绝对不愿意听到的一个消息。

  据了解,杜威的右小腿是之前球队在日本拉练时出现肌肉拉伤的情况,后来一边治疗恢复,一边进行训练,基本上在联赛开始前已经痊愈,杜威也获准在于中能的比赛中首发出场,但是让人没有想到的是,下半场比赛此前的患处,再次出现了不适的感觉。“主要是有点酸胀疼痛,使不上劲,蹬地蹬不起来。”杜威告诉记者。

  赛后杜威也把自己小腿的情况向队医和冈田进行了汇报,按照计划,最近两天杜威还会前往杭州当地的医院进行一次核磁共振检查,以确定伤情。“现在比较担心上次的肌肉拉伤没有痊愈的情况下,再次出现肌肉拉伤。如果这样的话,可能会比较麻烦,希望不要出什么大问题。”

  本赛季绿城队在中后卫位置上人员本来就不是非常充裕,除了杜威和金东进之外,老将郑科伟改打中卫,另外就是冈田提拔的年轻球员石柯,如果杜威受伤无法比赛的话,绿城队的中后卫真空会更大。

  对于球队首场比赛的表现,杜威表示,结果还可以接受,“毕竟这还是首场比赛,球队还处于磨合期。战斗力还无法完全体现出来。”谈到与金东进的配合,杜威表示也需要一个磨合的过程。“我们年纪相仿,共同话题不少,不过他原来踢后腰,我俩在后防线的协同作战上也在不断磨合,还没有达到特别默契的水平,有时候还需要用英语进行呼应。”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