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帆船 > 帆船动态 > 2012环海南岛国际大帆船赛 > 最新动态

环岛大帆船赛次日场地赛战罢 华帝号暂小组头名

2012年03月11日23:36
来源:搜狐体育
组图:三亚场地赛次日 得润号获头名船员大合影

  “阿罗哈杯”2012年环海南岛国际大帆船赛今天结束三亚场地赛次日(11日)的较量,经过4个小时两轮的角逐,华帝号反超了雅图号暂列休闲组第一名;昨天列第三的海狼队排名升至第二;雅图号退居第三名。

  由于风力的原因,今天原定的三轮比赛只进行了两轮。华帝号在小风天的技术发挥最为出色,抢回了小组头名。明天还有一次三亚场地赛,如果不出现意外,目前排名前三的华帝号、海狼号和雅图号很有希望获得场地赛总成绩前三名。根据比赛规则,休闲组前四名将有机会参加环海南岛的拉力赛。

  环岛组4支船今天也进行了场地赛,得润号获第一名,第二名为京京号,第三名为亚派号。环岛组的船队直接获得参加环海南岛拉力赛的资格,因此,三亚的场地赛对他们而言只是热身。

   赛后,华帝号老板黄启均和雅图号船长谢敬对晋级环岛组信心满。黄启均说:“华帝的节能环保理念与大帆船推崇的理念是一致的,我们参加过中国杯的比赛,虽然是第一次来海南参加大帆船赛,但我们有信心参加环海南岛的比赛。”谢敬既是船长同时也是深圳雅图公司的董事长,他说:“明天还有三轮比赛,我们希望以休闲组第一名参加环岛组的比赛。”

(责任编辑:兰克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