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 北京男篮|弗朗西斯

球迷自称被马布里殴打 北京记者反驳老马未打人

2012年03月12日00:3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汪勇

视频-山西球迷自称遭老马瓶砸脚踹 马布里否认


   (搜狐体育 汪勇 3月11日太原报道)CBA半决赛第四场北京和山西赛后爆发球迷围攻北京队大巴,同时有球迷主动向媒体控诉马布里打人,但是北京队和马布里没有就此表态。

  赛后,北京队通过球员通道走向场外的大巴,但是外面已经是人山人海,而这名叫做“曹雷”的男青年号称被马布里殴打,成为球迷围攻大巴的导火索,之后球迷大呼“马布里下车道歉,否则北京队今晚就得睡在大巴上。”

  “曹雷”对外称自己21岁,身份是学生,他向在场的记者撩开头发,露出被打红的额头。

  曹雷称他是普通球迷,赛后等候山西队出来,在北京队出来时,他被人从后面推了一把径直朝马布里奔去。马布里推了他一把,之后朝他继续殴打。

  曹雷还表示,殴打他的还有其他北京球员。

  和他在一起的其他山西球迷也持同样说法。

  但是有跟马布里一起出来的记者称,他所看到的场面跟“曹雷”说法出入较大,他称因为有杂物丢过来,老马从始至终用胳膊掩护自己头部先上了大巴。

  通常情况下,球员更衣室至球员大巴设有警戒线和保安,球迷应该是无法接触到球员。

  北京队没有任何人对此发表看法。

  (搜狐体育旨在传达,对此事是否属实无法考证。)

(责任编辑:王文平)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