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2室内田径世锦赛|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 > 中国军团

张国伟破全国跳高纪录居第四 卫冕冠军仅列第三

2012年03月12日00:4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李帅
组图:张国伟屈居第四名

  北京时间3月12日凌晨,2012年伊斯坦布尔室内世锦赛男子跳高决赛落下大幕,希腊人乔德洛考基斯以一跳而过2米33的成绩获得冠军,俄罗斯人希尔诺夫和卫冕冠军、尤克霍夫分列二三位。我国选手张国伟以2米31打破全国室内跳高纪录的成绩屈居第四名。

  在昨天进行的预赛中,张国伟以2米29的赛季最好成绩,携手卫冕冠军俄罗斯人尤克霍夫晋级决赛。值得一提的是,进入决赛的十名队员在预赛中的成绩都是2米29。

  今天决赛进行的非常激烈,张国伟在首轮轻松跳过了2米20,其他选手也是一跳而过,第二轮的高度加到了2米24,只有尤克霍夫第二次试跳跳过,其他人全部一跳过关。

  张国伟在第三轮挑战2米28的高度时,第一次试跳没能成功,但是第二跳顺利过关。其他选手也全部通过。

  第四轮比赛的高度提高到了2米31,尤克霍夫一跳而过,张国伟则在第二次试跳才通过。德国的斯潘克和卡塔尔的穆塔扎本轮三次试跳全部失败。

  第五轮的高度是2米33,乔德洛考基斯一跃而过,希尔诺夫第二次试跳成功,其他选手全部落马。这样张国伟同另外五名选手都取得了2米31的成绩,尤克霍夫在这个高度是第一次试跳就成功,最终他获得了第三名。而张国伟则同希腊的康斯塔迪诺斯并列第四名。

  在第六轮比赛中,乔德洛考基斯和希尔诺夫均三次试跳失败,而乔德洛考基斯凭借在2米33的高度一跃而蹴成为比赛的冠军,希尔诺夫屈居亚军。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