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轮 > 天津泰达VS大连阿尔滨

泰达获胜功臣复盘进球过程 不惧与队友竞争上岗

2012年03月12日01:23
来源:投稿系统 作者:吕忠怿

  (搜狐体育 吕忠怿 3月11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3月11日晚,中超第一轮全部比赛战罢,天津泰达在自己的主场凭借外援阿尔斯的进球,1-0取胜升班马大连阿尔滨。进球功臣阿尔斯在赛后表示,回忆起自己的这个进球,阿尔斯兴奋不已。

  第一次来中国踢球,第一个中超赛季,第一场中超比赛,第一个进球,如果再联想到他开朗乐观的性格,你就不难想象11日晚的阿尔斯是如何的兴高采烈。“我很高兴能够拿到3分,上半时踢得有些艰难,我们之前创造了许多机会但都没有打进,下半时我们加快了节奏,阵形也向前压了。总之就是,很高兴能够取得进球。”

  回忆自己这个进球的过程,阿尔斯说:“当时队友在右路传中,传到了点球点附近,我当时移动到了后点等待机会,球冲着我过来了,我看到对方守门员出击,结果却没有得到球,然后我就将球顶进去了。”

  虽然是联赛首战,但事实上此前在超级杯和亚冠比赛中,阿尔斯的表现一直受到诟病,今天他终于可以舒一口气了。“进球对我来说确实很重要,这能让我更加自信一些。不过,今天泰达队赢球了,这才是我最高兴的,我一直在试图用最好的表现来帮助球队。”

  库泽和阿里汉一样,都是追求451攻守平衡阵型的教练,在这个阵型中,需要强壮的中锋与队友之间进行配合,需要中锋为队友输送炮弹,但阿尔斯显然并不是这种类型的前锋。对此,阿尔斯说:“我在比赛中一直在努力控制球,然后寻求和队友的配合。我们今天踢得不错,创造了不少机会,其他攻击球员也表现的不错,我们本应再多进一些球的。”

  说到中锋,今天替补出场的英格兰前锋索杰,他高大强壮的身体明显比阿尔斯更胜任高中锋,两个人之间不可避免地存在竞争关系。对此,阿尔斯显得很豁达,“我们可以说各有各的特点吧,选取11个人进入首发是教练的工作,我需要做得就是努力比赛和训练,把自己的最佳状态展现出来,我想这就够了。”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绳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