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海外球员|中国球员征战海外联赛 > 其他海外华将:张呈栋 陈志钊

葡超-张呈栋顶入联赛第5球 全场唯一绝杀止连败

2012年03月12日01:5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视频-张呈栋鱼跃冲顶绝杀 中国小将入联赛第5球


  北京时间3月12日凌晨0时,2011-12赛季葡超联赛第22轮的比赛,中国球员张呈栋所效力的贝拉马尔坐镇主场1-0击败升班马圣维森特,终结此前的8轮不胜。本场比赛,张呈栋迎来本赛季的第21次首发,出任球队4-1-3-2阵型中的右边锋,表现抢眼。第62分钟,张呈栋中路包抄,头球冲顶得分,攻入个人联赛第5球,也是全场比赛的唯一进球。

  联赛战罢21轮,近来8轮不胜(1平7负)的贝拉马尔以4胜5平12负的成绩排名联赛倒数第三,仅比垫底的莱利亚高2分,保级形势十分严峻。对手圣维森特的表现则相当不错,作为升班马积23分,排名联赛中游。本赛季两队首回合交锋,贝拉马尔曾经客场0-0与对手握手言和。

  第5分钟,客队边锋加洛的远射偏出。1分钟后,贝拉马尔前锋卡西奥的射门也被圣维森特门将阿德里亚诺扑出。第17分钟,张呈栋右路策动攻势,他将球敲给中路的阿图尔,后者将球直塞禁区,卡西奥接应后的捅射又被对方门将阿德里亚诺用指尖托出横梁。

  第24分钟,张呈栋右路的传中球找中路接应的巴尔博亚,可惜被对方后卫抢先解围。第26分钟,临时客串右后卫的贾梅套边前插,他的传中球直接飞向了圣维森特球门,客队门将阿德里亚诺注意力很集中,将球接住。第29分钟,圣维森特球员曼内尔吃到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

  第30分钟,巴尔博亚门前近距离施射,皮球在门线上被对方后卫勾出底线。第36分钟,卡西奥的单刀球依然被状态神勇的阿德里亚诺拒之门外。第41分钟,卡西奥不满主裁判帕切科的判罚也吃到黄牌。半场结束,贝拉马尔攻势占优,场上比分依然是0-0。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暂时都未做调整。第54分钟,客队边锋理查德远距离射门,贝拉马尔门将雷格轻松将球得到。眼看场上僵局迟迟无法打破,贝拉马尔主帅莫莱斯招呼卡马拉、艾里奥和若昂济尼奥开始在场边热身。

  第60分钟,又是理查德在边路趟过贾梅后内切,在禁区角上果断起脚,皮球被雷格扑出。第62分钟,马科斯左路起球,张呈栋中路包抄,头球冲顶得分,1-0,贝拉马尔终于把握住了得分机会。中国前锋攻入个人联赛第5球,其中竟然有4个是头球得分。

  随即,圣维森特进行换人调整,佩克斯托换下毛罗,路易斯换下理查德。第67分钟,卡马拉登场,换下表现平平的卡西奥。第72分钟,迪亚斯防守时战术犯规被黄牌警告。第84分钟,艾里奥登场,换下阿图尔。第90分钟,贝拉马尔主帅莫莱斯用布拉换下贾梅,耗尽最后一个换人名额。

  最终,贝拉马尔主场1-0小胜圣维森特,迎来进入2012年后的第一场胜利,终结了此前的8轮不胜。

  贝拉马尔(4-1-3-2):24-雷格/14-贾梅(90’ 2-布拉)、4-塔瓦雷斯、5-雨果、20-马科斯/27-迪亚斯/16-尼尔多、7-阿图尔(84’ 9-艾里奥)、28-张呈栋/21-巴尔博亚、99-卡西奥(67’ 77-卡马拉)。

  圣维森特(4-3-2-1):1-阿德里亚诺/6-达尼尔(81’ 58-卡洛斯)、54-哈利森、44-克劳迪奥、80卡卡拉/10-楚纳、66-曼内尔、19-毛罗(63’ 25-佩克斯托)/89-理查德(64’ 29-路易斯)、2-加洛/70-维埃拉。

  主裁判:雨果-帕切科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zhangxu)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