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林书豪征战NBA|林书豪新闻|林书豪直播|林书豪图片 > 林书豪征战NBA新闻

林书豪14+7陷打铁危机 甜瓜血溅尼克斯吃五连败

2012年03月12日02: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组图:尼克斯负76人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辩论 调查

  北京时间3月1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尼克斯坐镇主场迎战76人,本场比赛钱德勒伤愈归来,但尼克斯最终还是以94-106负于76人。此役过后尼克斯遭遇五连败,以18胜23负的成绩仍处于东部第八;76人则迎来三连胜,以25胜17负排在东部第四。

  林书豪18投5中陷入到打铁泥淖当中,拿到14分3篮板7助攻2抢断,但也有6次失误。尼克斯球星安东尼拿到22分9篮板3助攻,钱德勒8分12篮板,小斯9分5篮板。76人后卫路易斯-威廉姆斯拿到本赛季个人最高的28分,伊戈达拉19分7篮板8助攻4抢断,布兰德13分8篮板2抢断2盖帽;特纳24分15篮板,其中篮板球也是他生涯新高。

  安东尼单节12分轰爆76人

  比赛开始后费尔德斯和钱德勒分别进球,尼克斯打出4-0的开局,伊戈达拉和特纳也都有进球还以颜色将比分扳平。费尔德斯和安东尼各有进球,但76人也有得分取得领先。安东尼和史密斯连续三分命中后,林书豪也2+1得手,尼克斯打出13-3的进攻迅速取得7分的领先。但76人反打出8-2的进攻将差距缩小,接下来双方都有进球,尼克斯以24-20领先76人。安东尼单节拿到12分。

  威廉姆斯压哨后仰

  次节威廉姆斯先为76人得分,不过尼克斯方面打出6-2的小高潮将领先优势扩大到5分。76人多点开花打出6-0的进攻将比分反超,诺瓦克随后的三分命中,小斯和安东尼也分别得分,尼克斯打出7-2的进攻领先4分。本节末段尼克斯陷入到得分荒当中,76人在小AI和杨的带领下打出13-3的进攻取得6分的领先。随后尼克斯打出6-0的小高潮将比分扳平,但威廉姆斯压哨后仰跳投命中帮助76人以51-49领先尼克斯。

  特纳携威廉姆斯掀狂澜

  下半场开始后76人连得3分,尽管费尔德斯三分命中为尼克斯稳住局面,但是随后76人打出10-4的攻击波,迅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8分。安东尼和小斯分别得分后,林书豪也上篮得分,尼克斯将分差缩小到3分。关键时刻特纳和小AI连续飚分打出8-0的进攻,分差也扩大到11分。尽管尼克斯凭借罚球拿到3分,不过76人在威廉姆斯的带领下反打出13-5的攻击波继续将分差扩大。戴维斯命中三分,但威廉姆斯最后也同样回敬一记远投,76人以89-73领先尼克斯。威廉姆斯本节拿到14分,特纳11分。

  垃圾时间76人轻取尼克斯

  末节开始后杨先为76人得分,尽管林书豪上篮得分为尼克斯还以颜色,但76人随后打出7-2的进攻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1分。林书豪和史密斯联手打出7-0的进攻将分差缩小到14分,不过76人方面也同样有所得分,尼克斯再也没能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最终尼克斯以94-106不敌76人。

  76人首发:特纳、霍利迪、伍塞维奇、伊戈达拉、布兰德

  尼克斯首发:林书豪、费尔德斯、钱德勒、安东尼、斯塔德迈尔

  (搜狐体育 时光)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赵永杰)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