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林书豪征战NBA|林书豪新闻|林书豪直播|林书豪图片 > 林书豪征战NBA新闻

甜蜜2月后却迎悲催3月 尼克斯风暴渐退神奇不再

2012年03月12日03:1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尼克斯神奇难继续 


  北京时间3月12日,自从纽约刮起林书豪的超级旋风以来,这支球队便迅速成为联盟关注的焦点,然而他们在经历了二月份的甜蜜过后,在三月份却陷入到连续输球的泥淖当中,可谓是极为悲催的命运。

组图:尼克斯负76人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辩论 调查

  尼克斯之所以能够在二月份疯狂爆发,得益于林书豪获得球队的重用,在2月5日尼克斯对阵篮网的比赛当中林书豪首度获得超过30分钟的出场时间,当时他砍下25分7助攻率领球队获胜,此后尼克斯便在缺少安东尼和斯塔德迈尔这两大巨星的情况下,林书豪开始获得首发控卫的位置,他同时也刮起了纽约的超级旋风,一波连绵的7连胜将尼克斯的战绩提升到五成以上。

  在这波七连胜当中,尼克斯所战胜的对手当中甚至还包括爵士、湖人和森林狼这些强队。而连胜过后,二月下旬(以美国时间计算)尼克斯的6场比赛里,他们也依然能够拿到3胜3负的成绩,其中包括击败小牛、老鹰这些球队。哪怕是包括二月初林书豪没获得重用的两场比赛在内,尼克斯在二月的总战绩也有10胜5负。

  如此“林疯狂”热潮,甚至有媒体一度认为尼克斯能够成为继热火和公牛之后,在东部实力排在第三位的球队。林书豪也因此成为联盟热捧的球员,获得破例参加新秀挑战赛的机会。所有的这些,都让尼克斯看起来已经完全具备了成为超级豪门球队的素质,然而二月份的出色表现似乎只是昙花一现。

  在甜蜜的二月份过后,尼克斯进入到三月份时却陷入到输球的泥淖当中无法自拔,他们分别输给凯尔特人、小牛和马刺这三支季后赛球队过后,在上一场比赛却又败给缺兵少将的雄鹿,而今天再度输给76人,尼克斯在三月份遭遇到悲催的五连败。虽然三月份赛程比二月更加艰难,战绩的下滑也可以理解,但这样的五连败却硬生生地将尼克斯从高峰跌落到低谷,将他们球队的原型暴露出来。

  尼克斯战绩的转折点是出现在安东尼伤愈之后,他复出后的9场比赛里尼克斯就输掉了7场,虽然不能就此断言“甜瓜”是球队毒瘤,但是至少他在复出之后明显表现出了和林书豪不适应的一面。因此球员之间如何进行融合、搭配,成为尼克斯最需要关注的地方。

  (搜狐体育 时光)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