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2羽联超级赛|2012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李宗伟还原退赛内情 林丹:珍惜每一次和他比赛

2012年03月12日03:5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其斌
组图:全英赛决赛赛况

  北京时间3月12日凌晨,2012年全英羽毛球公开赛将展开男单决赛的争夺,男单决赛压轴进行,林丹又一次与李宗伟打响巅峰战。林丹首局以21-19收获胜利,但是第二局比赛,在6-2过后,李宗伟选择了退赛,林丹以这样的方式收获了本届全英赛男单冠军,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林丹获得的第五个全英赛男单冠军,同时也是36年来夺得全英男单金牌最多的选手。

  赛后,林丹表达了他对李宗伟退赛的看法:“我为李宗伟感到非常遗憾 ,我们在一起打了将近10年了,从年轻的时候就开始,我们之间没有非常熟悉,没有秘密可言。”

  随后,林丹补充说:“我们现在都处于职业生涯倒计时的阶段,我也不知道我们还能在一起打几次比赛,所以我们彼此都很珍惜每一次比赛的机会。由于奥运会越来越近,所以他因伤退赛是决定应该是正确的。”

  李宗伟则向他的球迷介绍了自己的情况:“我对发生的事情感到非常的失望,我早前就有肩伤,但是我不想在本届比赛中有遗憾,所以我就参加了决赛,但是当我觉得越来越疼的时候,我的手臂已经抬不起来了。”(搜狐体育 其斌)

相关新闻:

·全英赛-林丹加冕5冠王女单新后登基 国羽获三金
·李宗伟退赛林丹笑纳大礼 收获第五个全英赛冠军
·调查:你如何看待林丹第五次获得全英赛冠军?
·林丹赢奥运决赛预演战 5金加冕全英36年第一人
·林丹全英赛战绩回顾 02年首次参赛五次收获冠军
·羽毛球全英赛国羽奖金榜 11万美元占总奖金30%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