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轮 > 广州恒大VS上海申鑫

巴媒关注中超首轮:孔卡最耀眼 申花错失开门红

2012年03月12日04: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守书奴

  

巴西媒体关注中超
巴西媒体关注中超

  搜狐体育讯 3月10-11日,2012赛季中超联赛拉开大幕。在首轮比赛中,鲁能客场1-2遭贵州人和绝杀,而国安客场1-3不敌广州富力。申花在没有阿内尔卡的情况下1-1战平江苏,恒大则凭借孔卡的梅开二度2-1逆转上海申鑫,辽足则3-1击败河南建业。赛后,巴西著名媒体《环球体育》在专门对中超进行报道,盛赞孔卡的表现,同时介绍了中超联赛众多巴西外援表现。

  在这篇名为"孔卡闪耀连入两球,广州恒大首战告捷"的报道中,重点提到孔卡的新赛季首演。客场作战的上海申鑫一度让天河体育场的球迷鸦雀无声,但在球队最需要进球的时候,巴甲MVP孔卡挺身而出,用一个禁区内包抄以及美妙绝伦的左脚弧线球帮助球队2-1完成逆转。新赛季2场比赛下来,孔卡已经贡献了4球1助攻,巨星级的表现。

  原文中这样写到,"孔卡在2012赛季的中超首战中光芒四射,他打入了两粒进球帮助广州恒大2-1逆转南昌八一(现已更名为上海申鑫)。巴西人安东尼奥在第19分钟时为客队取得领先,而孔卡在、此后接到另一位巴西人克莱奥的传中扳平了比分。当比赛进行到第44分钟时,伟大的进球出现了:孔卡用一脚绝妙的世界波攻破了对手的大门。"

  同时,《环球体育》还介绍了首轮中超战况:"6支球队在首演中赢得了胜利,其中包括巴西教练法里亚斯执教的广州富力,其他的几支则是辽宁宏运、长春亚泰、广州恒大、贵州人和与天津泰达。"

  昨日,国际足联在其官网以《阿内尔卡缺席申花首战》为题对此事进行了简单报道,直言因受到伤病的困扰,作为上海申花重磅引援的阿内尔卡在新赛季的首轮联赛就作壁上观。《环球体育》也提到了上海申花,"上海申花虽然在冬季的转会市场上兴风作浪,但是这支梦想签下达历山德罗和德罗巴的球队却1-1战平江苏舜天,阿内尔卡由于膝伤没有出战。"

  (搜狐体育 守书奴)

孔卡独中两元后庆祝进球(点击查看组图)
(责任编辑:绳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