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轮 > 天津泰达VS大连阿尔滨

阿尔滨外援未显露实力 卡纳莱斯出彩一人万金油

2012年03月12日04:24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阿尔滨被大连球迷寄予厚望,与这支中超新军引进了几个名头很响的外援直接相关。中超首轮阿尔滨客场0:1输给泰达,先后登场的四名外援尚未显露出他们的绝对实力。

  卡纳莱斯最出彩

  所有的阿尔滨队员都知道,卡纳莱斯是个狠角色,只要给他机会,他一定不会让球队失望。开场之后,卡纳莱斯还对中超的节奏以及裁判的判罚不是很适应,在被吹罚犯规之后,他显得很愤怒,结果被当值主裁判马宁出示了一张黄牌。但在随后的比赛中,卡纳莱斯展现了自己的实力,他在前场得不到支持的情况下选择回撤到中场,从而缓解了球队的压力。

  上半场,阿尔滨队获得了一次任意球的机会,很多人都认为这或许会是卡纳莱斯为球队建功的机会。在冬训的时候,卡纳莱斯曾和门将于子千打赌,就罚一脚任意球,肯定会进。结果,很多工作人员组成人墙,卡纳莱斯直接一脚射门,皮球越过人墙,打在立柱上进网,这个进球彻底征服了于子千。可惜这一次卡纳莱斯的任意球打在了对方的人墙之上,反弹之后滑门而出。

  罗申巴克展现大牌风范

  毫无疑问,罗申巴克是阿尔滨众多球员当中名气最大的,被大家称为“罗大牌”的他在场上也表现出了全队核心的作用。虽然没有帮助球队取得胜利,但他在场上不停地招呼队友跑位,展现了责任心。

  阿尔滨的年轻队员很多人都没有中超经验,曾经在西甲、葡超等联赛效力的罗申巴克自然是场上的指挥者。几乎每一个队员在拿球的时候,他都会在场上招呼着队友跑位,阿尔滨能够在上半场战平对手,很大程度上是由于罗申巴克的组织。在比赛中,罗申巴克几乎包揽了本队所有的定位球,也给对手制造了极大的威胁。

  斯特约夫斯基是个万金油

  澳大利亚外援斯特约夫斯基是目前到队最晚的队员,因为对他不是很了解,张外龙没有安排他首发。上半场40分钟的时候,张外龙作出了人员调整,斯特约夫斯基上场,位置是右前卫。在比赛中,斯特约夫斯基很好地完成了自己的任务,无论是在进攻还是在防守中,表现都可圈可点。“不愧是澳大利亚国脚!”虽然比赛失利,但队员们还是给了斯特约夫斯基很高的评价。下半场,在陈雷被红牌罚下之后,斯特约夫斯基又客串了一下右后卫,展现了能力的全面。

  乌塔卡是个好替补

  乌塔卡在一开场表现很抢眼,身体强壮、速度快是他最有特色的名片。在比赛一开始的时候,乌塔卡利用速度形成突破,给对手制造了极大的麻烦。但在下半场,他的技术特点逐渐被泰达队所了解,尤其是在同一侧换上了毛彪之后,乌塔卡的优势就没有那么明显。在下半场的时候,乌塔卡被王君换下,总体来说,他的中超处子秀是及格的。

  接下来的比赛,随着阿迪的归来,阿尔滨的上场外援将会是阿迪、罗申巴克、卡纳莱斯以及斯特约夫斯基,乌塔卡将会是一名很好的替补。在球队打不开局面的时候,他的冲击力将会给予球队很大的帮助。 首席记者范宏基

(责任编辑:姚雅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