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轮 > 天津泰达VS大连阿尔滨

最惨烈大连德比周日上演 剑拔弩张中亦其乐融融

2012年03月12日04:30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时隔一天,经过了冬训整合的实德与阿尔滨两队先后亮相。德比在即,在关注自身的同时,两队也都在紧盯着同城对手。本周日,将成为大连足球历史上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虽是同根生,但在赛场上,就要相煎急。

  场上剑拔弩张场下其乐融融

  “于公于私,都要看这场比赛啊。 ”昨天实德队放假,队员们都早早做好了打算:晚间收看阿尔滨的首场中超比赛转播。朱挺的出发点特别有代表性:“于私,阿尔滨的很多队员我们都熟悉,有的还是从小一起长大的。都是大连的球队,当然要关注他们的比赛。于公,下场我们就要打阿尔滨了,当然也要好好研究一下对手。 ”

  阿尔滨方面,总经理李明和胡兆军、杨林、于子千、刘宇4名球员都曾在实德队效力过,对于迟尚斌及队中的那些大连籍球员,实德方面也都很熟悉。同龄人之间,熟悉程度无疑要更高一些,张耀坤曾与胡兆军并肩作战多年,朱挺、权磊则与于子千一起长大。“怎么说,都是家乡球队,肯定要关心。大连有两支中超球队,这是好事,说明大连足球基础雄厚。 ”朱挺如此表示。在很多人看来,德比就是你死我活,但朱挺却用“有意思”来形容。确实,场上的剑拔弩张,并不影响场下的其乐融融。

  自从阿尔滨冲超,德比就成为了大连足坛的主旋律。但长时间以来,一直是实德在明、阿尔滨在暗。因为人员变动较小,实德队基本上延续了上赛季的阵容和打法,对于他们,阿尔滨队一点儿都不陌生。但在联赛打响之前,实德方面对阿尔滨却严重缺乏了解。冲超之后,阿尔滨队新进了5名外援、6名内援,整个队伍都变了模样。他们的外援能力如何?作为整体的阿尔滨队会有怎样的表现?大连球迷急于知道这些,作为下场比赛的对手,实德方面摸清对手底细的心情尤为迫切。

  文加达在现场,实德队员们坐在电视机前,大连德比,从这一刻开始,进入到了最后的倒计时阶段。高级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姚雅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