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 2012短道速滑世锦赛 > 2012短道速滑世锦赛动态

赵英刚:盼王濛重返冰场 用行动延续对短道热爱

2012年03月12日05:06
来源:新京报

  本报上海讯 (特派记者张宾)后王濛时代,中国短道速滑队重塑辉煌,在刚刚结束的2012年世锦赛上斩获4金2银。但王濛仍是绕不开的话题,冬运中心主任赵英刚接受采访时表态,希望王濛延续对这个项目的热爱。

  昨日,2012短道世锦赛在东方体育中心落幕。因斗殴事件,王濛遭到冬运中心的处罚,并未出现在世锦赛的赛场上。

  即便如此,世锦赛的看台上仍有不少粉丝声援王濛。“我爱王濛”等口号随处可见。赵英刚肯定了王濛事发之后的认错态度,“王濛本人做出了改正错误的态度。我希望她回到冰场,用行动表现出对这个项目的热爱来。我们也希望她把自己的路走好,继续为国争光。”在此之前,王濛不仅缺席了世锦赛,也缺席了全国冬运会的比赛,她何时能归队一直是大家关注的焦点。

  对于王濛的回归话题,主教练李琰相信会得到一个公正的答案,“国家一定会去考虑的。任何一个运动员,犯了错误一定要改正错误。我们也会给予每个选手公平公正的机会。”本周,短道队将进行一次国家队的选拔赛。

  除了王濛的问题,这个赛季冬运中心也对中国短道队进行了整改。赵英刚强调队内的反思效果明显,“从去年开始,冬运中心做了很多工作,包括励志教育、文化学习等方面。无论是在训练中还是赛场上,拼搏精神都得到体现。这表明队伍能直面问题,为改正问题做出了努力并取得了成效。”

  此外,韩国队在短道速滑世锦赛中表现抢眼,连夺男、女1000米、男子个人全能三项冠军,“太极虎”最终以4金3银3铜的成绩登上奖牌榜首位。中国队位列第二。

(责任编辑:姚雅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