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轮 > 广州恒大VS上海申鑫

孔卡两球助恒大逆转 李章洙:比这个漂亮的多了

2012年03月12日05:09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楠)0比1落后,依靠孔卡梅开二度,恒大昨晚2比1逆转申鑫,力夺中超首胜。上周两场比赛,4粒进球,这就是千万美元先生孔卡!

  上海申鑫并不像支弱旅,安东尼奥接阿塞姆低传破门,申鑫第20分钟客场领先。孔卡随后站了出来,梅开二度。他的第二个进球堪称世界波,上半场临近结束时,孔卡在禁区右侧停球后左脚一拨,用左脚内侧兜出一道美妙的弧线,皮球绕过对方门将刘殿座坠入网窝。恒大2比1锁定胜局。

  谈到孔卡的表现,门将杨君赞不绝口:“孔卡非常完美,体现了个人价值。”孔卡的世界波没能让李章洙兴奋起来:“我当教练20多年,比这个更漂亮的进球见多了。”

  虽然赢得比赛,但恒大主教练李章洙并不是很满意:“这场比赛由于上半场先失球,我们要追着对方走,要挽回比分赶超对手,未能按照我们的意愿来打球。不过,2比1取胜的比分我应该感到满足。今天消耗体能比较多,未能给冒雨来观看比赛的球迷奉献一场精彩比赛,我代表教练组和球员向球迷致歉。”

  的确如李章洙所言,恒大在下半场打得确实不易,险些被顽强的对手扳平比分。上海申鑫主教练朱炯表示:“恒大确实是一支实力强大的队伍,打完亚冠联赛仅4天,又打出了很高的水平,很让人钦佩。这是申鑫的第一场比赛,如果是第二场或第三场比赛,我们会打得更好。恒大打了超级杯和亚冠,这已经是第三场比赛,他们的状态更好。可以接受比分和过程,我们争取今后继续努力,打出更好的比赛。”

(责任编辑:绳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