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轮 > 广州恒大VS上海申鑫

感冒+伤病恒大减员 李章洙:球队未到最佳状态

2012年03月12日05:11
来源:新京报

  本报广州讯 (特派记者张磊)广州恒大的状态并不是最佳,双线作战外加长途奔波导致球队板凳厚度仍然没有想象中的雄厚。“我们很多球员都感冒了,所以希望把外援名额都用在前锋线上。”李章洙解释“弃用保隆”时说。

  广州恒大的三名非亚洲外援都集中在进攻线上,因此亚冠联赛没有给保隆报名。同时,由于亚冠联赛的长途奔波,队中多名球员感冒,所以李章洙在联赛中也采用以进攻减轻防守压力的做法,他说:“由于时差原因,郜林、吴坪枫都感冒了,姜宁也受伤了,进攻线上人员不整,但今天是第一个主场比赛,所以考虑之后把外援名额都用在前锋线上,假如今天比赛我们输了,肯定有很多谴责的声音,足球就是这样,非常现实。”

  另外,冯潇霆在国家队比赛之后就一直受伤,亚冠联赛是带伤作战。此外,荣昊仍然处于养伤阶段没有归队训练。对此,李章洙表示:“双线作战在人员上肯定会有特别大的压力,现在球队仍然没有达到最佳状态。”

(责任编辑:姚雅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