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 2012短道速滑世锦赛 > 2012短道速滑世锦赛动态

冬季中心望王濛返冰场 用行动表现热爱这个项目

2012年03月12日05:24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上海专电(记者周磊)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主任赵英刚昨天表示,希望王濛能用实际行动表现出对冰雪的热爱,重返赛场。

  在本届世锦赛上,有不少王濛的支持者从各地赶来,他们在比赛中举着支持王濛的海报,希望偶像重归冰场。王濛回归的话题已经是老生常谈,这次范可新表现突出,李坚柔在中长距离也屡获金牌,中国女队的后备力量得到肯定。对于这支队伍是否还需要王濛,赵英刚有自己的看法:“很多观众都希望看到王濛,我们能理解。王濛犯了错误,我们对她进行了教育,她也表现出了承认错误的态度。我们希望王濛能重返冰场,用自己的行动表现出对项目的热爱,走好她的路,今后继续为国争光。”

(责任编辑:绳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