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 2012短道速滑世锦赛 > 2012短道速滑世锦赛动态

主教练直面敏感话题 李琰:相信国家会考虑王濛

2012年03月12日05:48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本报上海电 随着女队拿下3000米接力金牌,2012年短道世锦赛在上海落下帷幕,中国队获得4金2银排在奖牌榜第二位。主教练李琰赛后感叹,这个艰难的赛季终于结束了。而对于队伍取得这样的成绩,她已经非常满意,“这帮孩子做得很好了”,她说。

  “这个赛季终于结束了,挺难熬的。”赛后,主教练感叹说,三天比赛下来,她的声音已经沙哑到几乎说不出话来。“这是个艰难的赛季,这帮孩子已经做得很好了,在主场比赛取得这样的成绩,挺不容易的。” 2011-2012赛季对于中国短道队来说,绝对是个大坎儿,夏训刚开始时,队伍便因为“丽江打架”事件受到影响,训练不得不中断。随后移师青岛,又因为“内讧”,队伍训练再次中断,王濛、刘显伟被禁赛,直到现在仍未获得参赛资格,而周洋也状态低迷,未能进入国家队。从2006年开始执教到现在,李琰担任中国短道队主帅已经有6年之久,她说,这个团队最让她感动的就是团结的团队气氛。

  当然,“王濛的回归”是永远没法避免的一个话题。对此,李琰没有回避,她说自己相信会有一个公正的答案。“我觉得国家会考虑的,对任何运动员都一样的,你犯错,有错误,就一定要改正,但会给所有人一个公平公正的机会,我相信,国家会考虑的。” (刁勇)

(责任编辑:姚雅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