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江洪张延复出足坛 国力旧将老城根俱乐部任要职

2012年03月12日05:58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记者梁军)西安老城根队将于明日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进军足球产业,国力旧将张延、江洪将在老城根俱乐部中担任要职,肩负起重树陕西足球的大旗。

  据了解,江洪和张延是陕西职业体育国力时代的旗帜人物。当年,张延是国力队唯一陕西籍的主力球员,他勇于拼搏,永不放弃的西北狼精神至今让球迷津津乐道,门将江洪更是创造了国力时代一系列神奇,国力时代留下的许多经典赛事,都与江洪神奇的表现有关。张延2001赛季结束后退役,但并未离开足球圈,从事青少年足球训练从未间断,江洪定居西安后也关注着陕西足球。西安老城根俱乐部聘请这两名宿将就是希望借助他们在球迷中的名望和对足球的专注,重塑陕西职业足球大旗。

(责任编辑:姚雅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