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科比关键时2投1助定胜局 飞侠吃T无碍末节爆发

2012年03月12日06:3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组图:湖人胜凯尔特人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北京时间2012年3月1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虽然科比上半场手感较差而且还吃到了技术犯规(T),但是在比赛的最后时刻科比命中了两个进球送出了一个助攻,最终帮助湖人队以97-94战胜了凯尔特人,取得了横扫。

  科比今天出场了41分钟29秒,出手了20次命中了9个投篮,其中三分球6投3中,罚球则是7罚5中,最终收获了26分,另外还有7次助攻入账。不过科比今天的失误也达到了5次。

  科比在比赛的上半场表现并不出色,由于求胜之心过于迫切,所以科比显得非常急躁,在一些机会不是特别好的时候依然强行出手,这导致了他的命中率有些糟糕,而且还被裁判吹罚了一次技术犯规。

  科比的这次技术犯规发生在第二节还有4分09秒的时候。在此前的一个进攻回合中,科比在中距离接球之后运到了篮下,但是面临着数名凯尔特人球员的防守,科比强行投篮,但是并没有命中。裁判认定这次属于巴斯的有效封盖,雷阿伦抢到了篮板球。

  科比对于这个判罚非常不满,他认为自己的这次投篮被对手犯规了,所以边回防边表达自己的不满情绪。看到这一幕的裁判决定教训一下科比,于是给了他一个技术犯规。雷-阿伦将这个球稳稳罚中。

  但是科比毕竟是科比,在比赛的下半场他就逐渐开始调整,然后到第四节他达到了自己的高潮,最终用自己关键时刻的表现带领球队获得了胜利。

  科比在第四节最后6分13秒的时候开始发飙,他先是连续命中了两个三分球,帮助湖人队紧紧咬住了凯尔特人。虽然阿伦的三分球让凯尔特人领先了5分,但是科比随后又一次投篮命中,接着就助攻拜纳姆在内线上篮拿下2分,然后科比在比赛还有41.7秒的时候跳投得手,帮助湖人队以95-94反超了比分。

  在湖人最后两分钟的8-0攻击波中,科比自己拿下了4分,送出了1次助攻,也就是说其中的6分都和科比有关系。

  科比也为了比赛做出了很大的努力,他全场出场了41分半钟,而且在比赛的后两节他打满了全部的24分钟,一分钟都没有休息。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赵永杰)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