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姚明恩师或取代湖人主帅 与老总同席观战惹人疑

2012年03月12日06:3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组图:湖人胜凯尔特人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北京时间3月12日,湖人在本赛季的战绩并没有达到人们的期待值,随着交易截止日的即将到来,他们是否会真的进行阵容的变动的话题也在各大媒体当中传得沸沸扬扬。而在今日湖人对阵凯尔特人的比赛当中,前湖人主教练鲁迪-汤姆贾诺维奇和现任湖人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两人一同坐在场边看球,成为一个非常耐人寻味的场景。

  湖人之所以在本赛季会出现战绩的起伏,相当一部分原因是由于新任主教练迈克-布朗的到来改变了他们所熟悉的三角进攻体系,于是才有了全队的颠簸起伏。因此就在湖人本赛季客场战绩极度糟糕的情况下,对布朗教练能力的质疑声也接连不断,亦有球迷和媒体开始猜测湖人是否应该换帅。于是汤姆贾诺维奇和普切克坐在一起,便足够拥有令人猜测的余地,比如说湖人是否开始考虑更换主教练?

  汤帅曾经在2004-05赛季的时候为湖人短暂效力过,那个赛季湖人将沙奎尔-奥尼尔送到热火而留下科比-布莱恩特进行重建,汤姆贾诺维奇作为在曾经带领火箭两度夺冠的名帅,也开始接管湖人帅位。在汤帅执教期间,湖人取得24胜19负的成绩,虽然不算非常出色,但是按照当时湖人的阵容配置来看,能够获得如此的成绩已经非常不易。汤帅辞职之后由弗兰克-哈姆布伦担任临时教练,却只获得10胜29负的战绩。两名主教练放在一起做对比,明显能看得出谁更为出色。

  汤姆贾诺维奇在湖人辞职的部分原因在于和科比的打法不和,他更崇尚团队战而非科比式的单打独斗,如今虽然湖人依然是“飞侠”的天下,但是他们不得不开始考虑未来的发展方向。如今汤帅和库普切克坐在一起,他是否真的有可能会取代布朗而成为湖人的新任主教练,恐怕也不得不让人深思。

  当然,两名重要人物坐在一起除了换帅之外,还有另一种可能,那就是涉及到交易上的内容。汤姆贾诺维奇在辞掉教练职务过后,一直都是NBA的首席球探,在这场比赛当中他极有可能就是为了考察而来。最近盛传绿衫军试图交易三巨头,同时连当家控卫拉简-朗多也有意送走,他的到来极有可能会成为凯尔特人交易的前兆。(搜狐体育 时光)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