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组图:阿泰篮下铁头功开路 皮尔斯不服推搡干架

01阿泰皮尔斯起冲突
1/18

01阿泰皮尔斯起冲突

2012年03月12日07:02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3月1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在湖人对阵凯尔特人的比赛进行到第三节进行到7分56秒的时候,罗恩-阿泰斯特和保罗-皮尔斯两人由于身体接触过于激烈发生肢体冲突。

  事实上整场比赛当中阿泰和皮尔斯两人都在进行缠斗,而第三节还有7分56秒的时候双方的肢体接触更为激烈。当时“世界和平”先生在背身单打皮尔斯的时候连续往内线强行挺进,皮尔斯则在背后用力顶着“世界和平”先生的腰,就在“野兽”一个转身将皮尔斯撞开之后,“真理”虽然往后退了一下,但随即往前一步立马又贴上去,然后顺势用膝盖牢牢地顶住“野兽”的腰。就在阿泰后仰跳投的时候,皮尔斯也跟着飞起封盖,不过被吹了防守犯规。

  在这次的防守当中皮尔斯的动作非常凶,当仁不让,不过皮尔斯最后膝盖顶的一下让“世界和平”先生非常恼怒,在被皮尔斯犯规后,“野兽”直接冲上去就猛推了皮尔斯一把。“真理”当然也没有退让,于是往前两个人就掐了起来,眼看两人就要动拳头干架,裁判和双方球员立马蜂拥上来将两人架开。裁判最终各打五十大板,吹罚了两人各自一个技术犯规。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