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皇帝不惧媒体批评声浪 詹姆斯愿将绝杀球让韦德

2012年03月12日07:3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韦德绝杀球)
(韦德绝杀球)

  北京时间3月12日凌晨,据迈阿密当地媒体报道,热火三巨头之一的勒布朗-詹姆斯最近经常在比赛末段投关键球的任务让给自己的队友,小皇帝的做法遭到了媒体的一些批评,有媒体批评小皇帝关键时刻不敢承担责任。但是,詹姆斯并不惧怕外界的批评,他表示自己愿意在队友获得更好机会的情况下将投绝杀球的机会让给队友,特别是韦德。

  此前,外界一直在讨论一个问题,那就是到底詹姆斯和韦德谁是热火队更好绝杀者的问题,但是现在詹姆斯公开表示,在这个问题上自己愿意做韦德的助手。在周日对阵步行者队的比赛当中,詹姆斯在场上就向韦德发出信号,让韦德来拿球做最后的绝杀,韦德得球之后在进攻当中身体失去平衡的情况下投中了绝杀球,帮助热火队最终以93-91击败步行者队,帮助热火队取得了主场12连胜。

  在被外界批评自己最近在比赛末段的打法有些消极、更乐于当传球手的情况下,詹姆斯对此并不在意。“老实说,事实就是这样的。”詹姆斯说道,“我理解自己的做法会造成什么样的结果。我职业生涯投中过关键球,也投失过关键球,为队友们传出关键球,让他们命中过绝杀,也有球传出去之后队友们未能投中。我并不太在意这样的选择是怎么样的,也不在乎外界的人怎么说这些事,我所关心的是在更衣室里大家的氛围,以及在球场之上所发生的事情。”

  热火队教练组也一再强调,他们并不会事先设计好蓝图,由谁来出手投最后一球。勒布朗-詹姆斯也重申,球队并没有房间安排谁来投关键球。“谁投最后一投对我来说真的没有什么关系。”詹姆斯说道,“只要大家做的事情能够帮助球队获得更多胜利就好了。”(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