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射击队举行奥运会选拔赛 张山与刘天佑遗憾出局

2012年03月12日07:57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四川两大射击名将张山、刘天佑已无缘伦敦奥运会之行。在正在进行的中国射击队奥运会选拔赛比赛中,张山和刘天佑均不敌队友遗憾出局。

  中国射击队伦敦奥运会选拔赛,已在日前全面展开,四川传奇老将张山虽拼尽全力,仍没能取得伦敦奥运门票。飞碟选拔赛在深圳进行,共有5个奥运项目的比赛,各个项目将分别进行3场选拔赛,每个项目奥运积分前两位的队员将入选伦敦奥运会阵容。张山参加女子双向飞碟项目的争夺。最终,因比分落后队友魏宁太多,张山提前失去了争夺伦敦奥运会门票的机会。

  尽管比赛要在14日才全面结束,但张山介绍说:“已经没可能了呀!魏宁领先我们太多啦!”她笑言:“飞碟项目每项的顶尖高手都有十几个,任何一个夺冠都不奇怪,我们经常开玩笑说,最后决定夺冠的不是技术也不是心理,而是上帝。”

  张山对此次比赛显得很冷静。她说:“比赛结果固然重要,但我更看重过程。在这个过程中,我努力了,我付出了汗水,至于收获的是不是伦敦奥运会的‘入场券’,已经不那么重要。”

  在男子10米气步枪项目第二轮的比赛中,成都枪手刘天佑虽然发挥稳定,但仍因为0.8环之差而失去了参加伦敦奥运会的机会。华西都市报记者文乘武

(责任编辑:姚雅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