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轮 > 广州富力VS北京国安

国安铁卫副韧带伤势被否认 疑似重伤将缺阵数月

2012年03月12日08:4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昨天晚上,国安全队回到了北京,而在中超首战中因伤退场的弗朗索瓦将在今天接受核磁共振的检查,而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他很可能将因伤缺阵几个月的时间。

  昨天晚上直到20点左右,国安全队的大巴才抵达工体,而弗朗索瓦并不在这个大部队中。“他因为受伤的关系,比赛的当天晚上就已经回到北京了。”而针对之前外界“副韧带撕裂”的传闻,国安队医也特别作出了解释,“明天上午安排他做一个核磁共振,那个检查结果比较准确。但是从目前的症状来看,并不像是副韧带的问题,我们还是怀疑是半月板和肌腱的问题。”尽管国安方面表示“缺阵的时间要根据他受伤程度来决定”,但是不管是副韧带撕裂还是半月板损伤,对于一名足球运动员来说都足以称得上是大伤了,不出意外的话,弗朗索瓦恐怕将因为这次受伤缺席数月之久。(来源:北京青年报)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