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轮 > 上海申花VS江苏舜天

乔尔:我尊重国安效忠申花 来上海后开朗了很多

2012年03月12日08:49
来源:上海《青年报》

  阿内尔卡将推动中国足球

  记者:刚才我们聊了一些关于过去的事情,现在我们谈谈眼下。今年俱乐部来了一个非常棒的国际巨星,他曾经在英超效力多年。

  乔尔:对不起,我不明白你说的是谁?

  记者:尼古拉斯·阿内尔卡。

  乔尔:我从来没有听说过这个人,他上周六的比赛上场了吗?没有吧,哈哈!(坏笑)

  记者:和他在一起比赛有压力吗?

  乔尔:没有,他是一个很不错的队友,长期在英超或其他欧洲顶尖俱乐部效力,给球队带来了与众不同的东西;他也是一个超级巨星,在对待足球一事上非常职业,是年轻球员学习和模仿的榜样。他的存在,让更多人了解了上海申花,让更多球迷把目光投向申花,让申花的年轻球员能在一个全球关注的平台上踢球。

  当然,他的作用不仅仅局限于申花这支球队,无论是中超联赛还是中国足球,都将在他身上得到更实质性的东西,在他的明星光环下,会有更多上海乃至全国更多城市的年轻人投身到足球这项运动中来,获得与众不同的快乐。

  记者:昨晚有很多观众是冲着阿内尔卡来的,他始终都是舆论关注的重点,这会不会给球队带来无形的压力呢?

  乔尔:这点我倒还没和队友们讨论过,但从我个人的角度来说,我认为没有什么压力,反而能让更多球迷来支持我们球队,让更多人认识我乔尔,有什么不好呢?哈哈!

  记者:上月底和申鑫的那次斗殴事件,你和阿内尔卡都没参与,通过视频回放,我看到了当时你站在阿内尔卡的身边说着些什么,能告诉大家吗?

  乔尔:可能更多只是一些下意识脱口而出的东西,现在我已经回忆不起来了,如果什么时候能想起来,我一定会告诉你。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liumiaoyao)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