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轮 > 上海申花VS江苏舜天

乔尔:我尊重国安效忠申花 来上海后开朗了很多

2012年03月12日08:49
来源:上海《青年报》

  渴望了解上海

  记者:北京和上海是中国的两座大都市,在你看来,它们之间有何区别?

  乔尔:之前就有朋友问过我这方面的问题,但目前的我真的无法把这个问题解释透彻,毕竟我在北京住的时间更长,而在上海只住了1个月。如果要说整体印象,那么这两座城市给人的感觉截然不同,北京更有历史底蕴,上海则更加时尚。

  在北京,我去浏览过一些能反映中国五千年历史的古建筑,而现在来到上海,我最渴望在新的城市里逛逛,结识更多新朋友,通过他们,获得关于这座城市文化与历史方面的更多信息。

  记者:除了你说的城市文化不同,京沪两地球迷对你的昵称也完全不同。在北京,球迷喜欢把你称作“大格”;在上海,球迷更喜欢叫你的英文名字乔尔,对于这两种称呼,你有什么不同的感觉吗?

  乔尔:我认为,在“大格”的背后,蕴藏着很多历史成分,因为我先我一步加盟国安的瑞恩,被北京球迷称为“小格”,所以才有了我的“大格”,我认为这个称呼很有意思,非常不错。

  上海球迷这边,我虽然不太能明白他们在场内场外对我说的是什么,但有时只要他们呼喊了,在球场中发出震耳欲聋的响声,我认为就是非常职业的球迷,能给球队带来很大的帮助,这一点在上周六晚上的虹口足球场已经被证实。

  记者:现在家人来了吗?

  乔尔:很不幸地告诉你,她们现在还没来上海,不过我太太和女儿都很希望来上海看看,她们的准备工作也已经做得差不多了,相信在下周之前,她们就能来到上海陪我。

  记者:听起来你很恋家。在中国会经常想念家乡澳大利亚吗?

  乔尔:两年前的我可能会,但现在已经不怎么会想念了,可能这也说明我开始习惯了在中国的生活了吧。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liumiaoyao)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