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轮 > 上海申花VS江苏舜天

乔尔:我尊重国安效忠申花 来上海后开朗了很多

2012年03月12日08:49
来源:上海《青年报》
  尊重国安效忠申花

  记者:你2009年的时候就来到了中国,在中超效力长达4个赛季,期间你本人有什么变化吗?

  乔尔:我老了4岁,这是变化最大的地方;之前3年我身披国安的绿色球衣,而现在,我身着申花的蓝色战袍。人生就是在不断变化中度过的,这一点所有人都一样,但有一点可以肯定,这4年间我对足球的热爱,始终没有变化。我一直坚信,如果将来哪个时刻我不享受足球给我带来的快乐了,那就证明我该回澳大利亚了,只要我没有离开这里,我就将继续享受足球。

  记者:但有很多北京球迷说,4年前的乔尔是个性格排外、场上富有激情的球员,而现在的乔尔,变得更加物质了。

  乔尔:过去有过的经历,让我改变了对一些事情的看法,成为了真正的球员,而并非只是意气用事的轻狂少年。现在的我,更喜欢去思考如何努力训练,如何取得好成绩,甚至挣得更多,毕竟我不只是一名球员,还是一个正常人,拥有自己的家庭。

  记者:这周五申花就要前往工人体育场挑战国安了,在数万国安球迷面前会有压力吗?

  乔尔:他们(国安球迷)一定会觉得我不够忠诚,没有长期留在北京,但这就是职业足球的残酷所在,如今身为申花队员的我,必须效忠上海,即便有压力也会全力争胜。

  不过我同样会尊重国安俱乐部和所有北京球迷,因为我在那里赢得了很多过去不曾拥有的荣誉,至今依然会有很多球迷在我的推特及微博上给我留言,这让我非常感动。

  记者:如果你进球,会怎么做?

  乔尔:听上去是一件极其有趣的事情,但现在我还没有想好。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liumiaoyao)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