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凯迪拉克赛伍兹因腿伤退赛 参加美国大师赛成疑

2012年03月12日09:0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ark
组图:凯迪拉克锦标赛决赛伍兹退赛

    北京时间3月12日消息,世锦赛-凯迪拉克锦标赛最后一轮,前世界第一泰格-伍兹在完成11个洞后因腿伤被迫退赛。伍兹之后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他会在下周早些时候对腿部伤势作出评估。这样,伍兹能否参加下个月举行的美国大师赛也成为疑问。

  14个大满贯冠军获得者伍兹透露是因为左跟腱出现了问题。“今天早上我在热身的时候感觉左脚踝骨比较紧,之后情况不断恶化。”伍兹在一份声明中说,“在第12号洞开完球后,我觉得必须退赛。以前,我可能会试着继续打比赛,不过这一次,我决定退赛。下周早些时候,我会对左跟腱的伤势情况做出评估。”

  伍兹在第11号洞保帕后,当天成绩只是高于标准杆3杆,落后领先者已经10杆了。伍兹在第12号洞开球后,径直走向了停车场,然后和球童坐上了一辆黑色轿车。其实在星期天转场的时候,伍兹换了球鞋,我们已经可以注意到他已经有点一瘸一拐了。然后在第10号洞他从长草击球后,伍兹看起来很痛。

  “我没有注意那么多,不过他在第12号洞挥杆后,看起来真的很痛。”与伍兹同组的韦伯-辛普森说道,“他只是跟我握手,然后说,‘我必须走了’,因为你发现他真的受伤了。他并没有完全解释,但从他的表情就足以判断了。”

  这是伍兹职业生涯第5次在美巡赛中退出比赛,也是过去三年中第三次退赛。伍兹之前几次退赛分别是:2009年和2010年的球员锦标赛,2006年的北方信托公开赛和1998年的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另外,伍兹在1995年美国公开赛也是中途退赛,但当时还是业余球员。总共算下来,伍兹在左膝上一共动过四次大手术。

  本周的凯迪拉克锦标赛是伍兹连续第三周参加比赛,之前两周分别参加了埃森哲比洞锦标赛和本田精英赛。其中在埃森哲比洞锦标赛第二轮被美国球手尼克-沃特尼淘汰,然后在本田精英赛凭借最后一轮62杆的成绩获得了亚军。在本赛季参加的两外两场赛事中,伍兹在阿布扎比锦标赛获得并列第3名,然后在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取得并列15名。

  伍兹原计划将在两周后参加阿诺德帕尔默邀请赛,之后再参加美国大师赛。不过现在鉴于腿伤退赛,伍兹何时参加下一场赛事已经成为疑问。(搜狐体育 Park)

(责任编辑:小赵)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