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轮 > 辽宁宏运VS河南建业

揭秘辽足如何挖来布兰丹 被大牌忽悠反因祸得福

2012年03月12日09:09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辽宁宏运队与河南建业队的比赛,阿根廷球员布兰丹打满了90分钟,助攻、传球、防守,无所不能,更重要的是,用马林的话说,“他的到来能够带动全队训练质量。 ”不为人知的是,辽足俱乐部最初寻找后腰外援时,一号人选并不是布兰丹。

  布兰丹能够加盟辽足,算是一种机缘巧合。去年联赛结束,辽足俱乐部启动引援工作,当时,辽足主要在三个位置上急需补充力量:后腰,前锋,右前卫。在后腰的选择上,辽足俱乐部最开始接触的是克罗地亚国脚莱科,双方的谈判虽然耗时比较长,但进展一直比较顺利,最后,辽足俱乐部与莱科就他的个人待遇、合同年限等方面都达成一致。让辽足没有想到的是,在即将签约之际,莱科突然爽约。无奈之下,辽足只能另寻人选。

  在众多资料中,辽足教练组相中了布兰丹。当初,之所以莱科成为一号人选,这不仅仅是因为莱科的克罗地亚国脚身份,司职后腰的莱科,还可以客串中卫,这对辽足是很好的补充。“现在看,很难说不选择莱科就是错误的,布兰丹代表辽足第一场比赛,防守非常积极,进攻大家都看到了,我也算暂时松了一口气。 ”辽足俱乐部老总黄雁昨晚告诉记者。

  众多中超俱乐部有过这种体验,选外援,有的时候更像是赌博,不能说身价高的外援能力不足,更要看外援能否适应球队。布兰丹到队第一天就征服了教练组,与河南建业队的首场比赛,除了没有进球,布兰丹表现堪称完美。“就别要求太高了,他是后腰,更多的任务还是组织,联赛第一场大家对他有这么高的评价,我也欣慰了。 ”在黄雁看来,“如果特里夫诺维奇复出,与布兰丹之间能起到化学反应,这样对球队帮助就更大了。 ”

  众所周知的是,特里夫诺维奇加盟辽足,费用在150万欧元左右,布兰丹身价是多少?“他比特里夫诺维奇身价还高。 ”黄雁说。保守估计,辽足引进布兰丹在180万欧元左右,辽足与他签订了三年合同,这样一来,可以保证布兰丹在辽足长期效力。

  本版稿件除署名外均由 首席记者 姚国繁 采写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