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轮 > 辽宁宏运VS河南建业

原高洪波助手为辽足支招 破贵州中场需盯死一人

2012年03月12日09:12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在中超开幕式上,记者席看台上出现了一名特殊的“记者”,那就是辽足的助理教练傅博,而他此行的目的并不是代表辽足的出席开幕式,而是为了观察辽足在下一轮中的比赛对手贵州人和,给球队收集情报。

  10日下午抵达贵阳,11日下午就又返回沈阳,两天之内一趟几乎斜跨中国版图的往返飞行,傅博究竟有着怎样的收获?对于下一场比赛的对手,他又有哪些建议提供给主教练马林?昨日下午,本报记者在机场对傅博进行了专访。

  在观看了贵州人和2:1战胜山东鲁能的比赛后,傅博认为从球队的整体结构来看,贵州队算得上是一支强队。尤其是人和队的几名外援都非常让人印象深刻,其中20号外援罗达斯在中场的梳理和组织,展现出了很强的实力。另外,这几名外援在身高上都有很大优势,这一点非常值得辽足警惕,“他们进的两个球,都是通过定位球,一个是头球进的,另一个也是头球抢到了点创造机会,所以防他们的定位球也是辽足很需要重视的一个问题。 ”

  由于和人和队主帅高洪波在国家队时有很长一段的共事经历,因此傅博对于高洪波的执教和临场指挥风格都非常熟悉。对于本周末辽足客场挑战贵州人和的比赛,傅博认为胜负不好判断,“今年两支球队都有一些变化,不过从实力上判断,我们的姿态应该放低一点,毕竟客场打比赛肯定会面对一些困难,比如天气,还有对方的主场是在高原。记者 高鹏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