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轮 > 辽宁宏运VS河南建业

辽足新援心急参赛老伤复发 跟腱打封闭复出存疑

2012年03月12日09:14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因伤缺席了辽宁宏运队首场中超比赛的外援特里夫诺维奇,本周末能否在第二场联赛中复出?“这还要看他的恢复情况,如果顺利,他应该能够出场。”辽足主帅马林昨晚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上周六,辽足在主场战胜了河南建业队,完成了联赛开门红。这场比赛,辽足新来的两名外援布兰丹和维拉特科一起亮相,作为续约球员,金裕晋表现中规中矩,唯独特里夫诺维奇因伤没能在主场完成首秀。作为本赛季第一名被辽足俱乐部引进的外援,特里夫诺维奇的一举一动都让辽沈球迷极为关注。

  昨日上午,辽足来到铁西体育馆进行恢复训练,特里夫诺维奇并没有随队前来。马林介绍,“他得了跟腱炎,打了一针封闭,还需要静养。 ”在广州三水冬训的时候,特里夫诺维奇因为鞋码偏小,曾经患上过跟腱炎,经过队医精心治疗,伤势基本痊愈,但心急的特里夫诺维奇为了参加中超比赛,他又一次在训练中伤到了跟腱,老伤复发。“特里夫诺维奇的心情可以理解,教练组告诉他不要着急,如果周二他能参加队内训练,周末他就能跟我们去贵州客场。 ”马林说。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