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凯迪拉克赛罗斯夺世锦赛首冠 小麦第三伍兹退赛

2012年03月12日09:2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组图:凯迪拉克锦标赛决赛罗斯夺冠

   北京时间3月12日消息,总奖金850万美元的WGC-凯迪拉克锦标赛周日在佛罗里达州多拉蓝魔球场落下帷幕,英格兰球手贾斯汀-罗斯在决赛轮交出70杆低标准杆2杆,总杆272杆低标准杆16杆,以一杆优势夺得世锦赛冠军。高尔夫巨星老虎伍兹在打完11个洞之后,因腿伤退出了比赛。前一晚拥有3杆领先优势的美国球手巴巴-沃森周日在最后一洞错过8英尺的小鸟推,遗憾未能将比赛逼入延长赛,在拿到74杆高标准杆2杆之后,总杆273杆低标准杆15杆,单独获得第2名。高尔夫新科世界第一北爱尔兰球星罗里-麦克罗伊决赛轮拿到67杆低标准杆5杆,总杆再落后一杆,名列第3。南非球手查尔-舒瓦特泽尔(68杆)、瑞典选手彼得-汉森(71杆)总杆275杆低标准杆13杆, 获得并列第4名。

  “这样的时刻真是难以置信,作为一名高尔夫球手,这种时刻少见又很遥远,”罗斯表示,“我的球技还有很多需要锤炼的地方,像这样的日子,一切付出都是值得的。”这是贾斯汀-罗斯获得的首个世锦赛冠军头衔,当下周一最新一期高尔夫世界排名发布的时候,他有望进入世界前十。

  世界第一罗里-麦克罗伊在第12洞五杆洞射鹰之后一度有望冲击冠军,但是他必须在最后一洞抓住小鸟才能给罗斯施加压力。可惜麦克罗伊在最后一洞吞下柏忌,最终落后冠军罗斯2杆。

  “周五结束的时候,我会接受这样一个结果,因为当时我的成绩只是-2杆,”麦克罗伊说,“这是很好的一个周末,有许多积极因素。结尾不是我十分想要的,但它仍然是很好的一周。”周日出现的戏剧性一幕是高尔夫巨星老虎伍兹因腿伤退出了比赛。当时伍兹在第12洞开完球之后,觉得左跟腱损伤,不能再硬撑着继续比赛,从而影响到两周之后的美国大师赛。

  “在过去,我或许会继续打比赛,可这一次,我决定做我觉得是必须做的事情。”伍兹在一份声明中说。伍兹当日打完11个洞之后,成绩是+3杆,落后领先者10杆。伍兹的左膝盖已经动了四次手术。去年五月份球员锦标赛上,伍兹在前九洞打出42杆之后,因腿伤复发也退出过比赛。那一次,他休息了三个月才完全恢复,直到WGC-普利司通邀请赛才复出。此次退赛之后,人们对伍兹的身体健康状态再次产生怀疑,不知他能否参加四月初举行的年度首场大满贯赛。(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小赵)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