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轮 > 辽宁宏运VS河南建业

辽足老板王宝军大会提议:建设世界杯专业球场

2012年03月12日10:05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本报讯 上周五,全国人大代表、宏运集团董事长、辽足俱乐部投资人王宝军,提交了一份《关于在全国足球重点城市建设世界杯专业足球场为我国申办世界杯比赛奠定基础的建议》。

  申办世界杯,这是中国足球人多年来的梦想,2010年南非世界杯结束后,足管中心主任韦迪曾经提出过这个想法。成功举办过2008北京奥运会,何时举办世界杯,这是许多球迷关心的话题。就现在来看,申请举办世界杯,国内专业的足球场非常有限。王宝军向全国人代会提出建议,在全国足球重点城市建设世界杯专业足球场。

  去年,王宝军就足球方面向全国人代会提了六点意见,今年,有关足球的建议,王宝军不仅涉及到建设专业足球场,外延方面,王宝军建议“以专业足球场为中心建立配套的足球社区”。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