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匆匆赶场没看完便离开 大连之行卡马乔空手而归

2012年03月12日10:20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中超开始后,国足主帅卡马乔每轮都将亲赴赛场考察队员。前日在寒风中观看大连实德与长春亚泰比赛的老卡,估计从大连是空手而归。

  比赛开场前10分钟左右,卡马乔在翻译的陪同下出现在金州体育场的主席台上。卡马乔乘坐的飞机是当日中午12时05分抵达大连的,在市足协工作人员的接待下,他和翻译一下飞机就直奔金州,一行人在当地一家饭店用过餐后没做过多停留便赶赴金州体育场。中场时,卡马乔坐在贵宾休息室的一个角落里,任凭门外里三层外三层闻讯来围观的大连球迷拍照,他依旧眉头紧锁一言不发,连工作人员送来的热咖啡也不愿品尝,似乎让人觉得他的考察之行并不顺利。

  下半场比赛,场面愈发沉闷,卡马乔和翻译提前十分钟就离开球场,他要乘坐当晚的飞机赶回北京。一些热情的球迷追到场外索要签名,卡马乔一一满足了他们的要求后才上车飞驰而去。一位姓刘的球迷深有感触地说,给国足当主帅,他也挺不容易的。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