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2011-2012全国男排联赛 > 2011-2012男排联赛动态

男排联赛上海收获第10冠 李海运承认比对手稚嫩

2012年03月12日09:07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全国男排联赛3月11日落下战幕,卫冕冠军上海队在决赛第二回合主场以3比0轻松战胜八一队,成功卫冕,收获第10个联赛冠军,实现了9连冠。

  坐镇主场上海队并没有率先发力,反而是八一队反客为主,他们首局一度以17比11大比分领先,但上海队凭借着多年的决赛经验,稳住阵脚,渐渐追平比分,关键时刻依靠出色的拦网赢得首局。第二局和第三局,八一队都曾短暂领先,但上海队加强了发球的威力,破坏了八一队的一传和快攻体系,同时,对八一队的攻手拦防也比较到位,连赢两局,获得冠军。此役三局比分分别为25比22、25比23、25比21。

  赛后,上海队主帅王健说:“这场比赛非常艰苦,竞争比较激烈,老队员的心态比较好,他们在场上知道如何调整自己,作为教练来说我比较轻松。今年比赛我们的卫冕之路并不顺利,也受到了很多球队的冲击,能够坚持下来并不容易,我感谢队员们!”

  虽然输了球,但对于本场比赛队员的表现,八一队主帅李海运还是比较认可。 “基本上发挥了水平,主要问题与决赛首回合一样,关键时刻,我们还显得比较稚嫩,对重点人的拦防执行力不够。年轻队员对决赛的心态把握没有做好,出现机会后起伏较大,领先以后就不会打球了。通过这样的比赛能够使队员积累经验,也是一件好事。”李海运说。

  此外,当天另外一场3、4名决赛的第二回合较量中,北京队主场3比1战胜辽宁队,但因首回合0比3失利,负于辽宁队,辽宁队获得本届联赛季军。

  记者平萍 实习记者周圆
(责任编辑:小剑)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