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轮 > 上海申花VS江苏舜天

德拉甘心有不甘仅获平局 直言:我们比申花出色

2012年03月12日10:38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我不会用姜嘉俊打边卫

  转会窗关闭的那天,舜天以700万的转会费得到了姜嘉俊,这也许不是他们休赛期里最大的一笔交易,但对于上海球迷来说,确实最为牵动人心的一个举动。

  为什么会选择姜嘉俊?“姜是年轻球员,符合我们的战术体系,符合我们组队理念,可以踢很多位置。”德拉甘看中姜嘉俊也不是一天两天了,最后真正能把他变为舜天球员,老头相当满意,“其实去年联赛完了就考虑他了,在我印象中他挺能跑的,又能拼抢,我觉得他一定能帮助我们的球队。”

  700万不是个小数目,考虑到姜嘉俊之前同申花只剩最后一年合同,很多人都认为如果从经济上考虑,倒不如等他过完这一年,再以自由球员身份得到更为划算。听到这种说法老头乐了,“700万只是市场价值,你不给700万就来不了,你让我怎么办?”为什么不等等呢?“我们今年就需要他,不是明年,对不对?明年的事情谁都说不准,中超换教练这么频繁,也许我就不在这里了。”对一名球员来说,还有什么比这更重要的评价?

  加盟舜天只有不到1个星期的时间,德拉甘也已经同姜嘉俊交谈过,对于这个90后小伙子,他已经有了自己的设计,“我当然希望他能尽快准备好,要不是他今天发烧了,今天我就会让他上场了。希望他还是能尽快融入我们的体系,我对他非常期待。”

  从球迷心中抢过心头好,难道他就不怕上海球迷恨他?“别恨我,我想如果他原本并不在申花主教练计划中的话,换支球队肯定是好事,还不如感谢我们让他能够继续踢球。”至于位置,这可是个秘密,“等他踢了你们就知道了,但可以肯定的是我不会让他踢边后卫,那对他是种浪费,我要把他重点放在进攻中。

  姜嘉俊回家错过老东家

  已经跟着球队回到上海,偏偏就在这个时候患上了感冒,姜嘉俊未免会有种遗憾的感觉,“转会第一场就面对老东家,并且没有规避条款,对一个球员来说这样的机会非常难得。但怎么办呢,现在也只有‘遗憾’二字能说了。”

  错过了这次机会,也许回到虹口就是一年之后了,想到这个令他的遗憾又加重了一层,“本来我就想着如果能上场的话,先不说能不能进球或怎样,无论如何都可以为球队提供一些帮助。这当然不是有针对情绪,对我来说,不管在哪里,都要尽全力为自己的球队争胜,我想这样的心情大家都明白。”

  每当有转会球员回到过去主场比赛,往往会招致球迷嘘声。姜嘉俊如此求战心切,不怕会被球迷责难?他却并没有这样的担心,“我在申花这么多年,球迷们也是了解我的,至于现在离开,我想他们不会嘘我。事实上,球迷协会的人之前也说,如果我上场的话,他们会为我举出围巾。”多年时光和累积下来的感情,如今也不是一句离开就会改变的。

  几天来他天天都要去医院吊盐水,好不容易烧退了下来,现在他心里想的全是怎么早日康复能回到球场上。“刚到新的球队,我总是想要尽快熟悉教练的打法,总是想要好好表现,争取更多的上场机会,这点每个球员都是一样的。”不仅如此,新的环境适应起来也比想象中容易,“我在这里有很多朋友,像周云、吉翔他们这批都是早就认识的,球队气氛也很轻松,平时在一起也有话说。”不仅如此,老队员们对他也颇为照顾,比如队长陆博飞就会时常关心他,总之大家都希望他能快点融入进来。

  德拉甘对他非常看重,这也是他信心的来源之一,“我们主教练的风格就是进攻进攻再进攻,其实我内心中一直有着对进攻的渴望,我想我会适应南京的。”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