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轮 > 贵州人和VS山东鲁能

高洪波欣慰绝杀鲁能 曲波:拼全力只为享受比赛

2012年03月12日10:50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曲波:拼尽全力只为享受比赛

  戴上队长的袖标,“追风少年”曲波的笑容更多了一份略显沧桑的成熟。在最新的一届国家集训队名单中已经没有了他的名字,但这并不影响他作为人和队的灵魂在绿茵场上驰骋、怒射……过去奔跑着追赶着的,是比分是胜负,而现在?曲波总结说:“是享受!”

  “这场球中场调整很关键,我可以告诉你,我做了一个技战术改变,仅仅针对我自己的技战术!具体的?嘿嘿,不方便讲!”曲波狡黠地眨眨眼:“现在对于我来说,每场比赛可能都非常关键,也非常重要。在每场比赛中我现在都会有一种只属于自己的想法,那就是享受比赛,拼尽自己的全力!”

  回忆并不算久远的国字号经历,曲波的感慨多少让人品味出四个字“青春无悔”,“我在国家队这些年,就自己而言,可以说尽了最大的努力,也取得过一些成绩,同样也有些失望……我觉得从我心里来说,对足球始终是一种热爱,我拿它当做自己的生命来对待!年纪状态没关系,我认可我自己就可以!”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