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中超预备队联赛 > 中超预备队联赛新闻

杜震宇建功 长春亚泰预备队客场1-1平大连实德

2012年03月12日07:36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作者:李刚
  本报大连专电 特派记者 李刚

  昨天,2012赛季中超联赛预备队首轮激战结束了5场较量,长春亚泰预备队在客场1比1战平大连实德预备队,为长春亚泰预备队建功的是杜震宇。

  与大连实德一役,主帅萨布利奇雪藏了杜震宇、张笑非、王万鹏、姜鹏翔、曹添堡等多名主力,因此在昨天的预备队联赛中,这些憋足了劲的主力球员被派上场,寻找新赛季的感觉,而萨布利奇也想通过首轮预备队联赛观察老将们的状态。

  此役,萨布利奇排出了由米田贺、王万鹏、孙捷、姜鹏翔、张笑非、李光、杜震宇、曲晓辉、蒋哲、曹添堡、威尔顿组成的首发阵容。

  激战中,双方在上半场战成0比0。下半场,长春亚泰预备队率先获得一粒点球,杜震宇操刀一蹴而就。不过,在比赛临近结束时,大连实德预备队的赵学斌打进一球将比分扳平。

  值得一提的是,为赵学斌助攻的正是昆明海埂冬训期间在长春亚泰试训的大连实德小将王亮。

  由于是新赛季首场预备队联赛,主帅萨布利奇派上了以老带新的阵容。而刚刚代表国青队征战卡塔尔邀请赛的赵浩翔于前晚抵达大连,不过,他并没有获得上场机会。
(责任编辑:厉胜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