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帆船 > 帆船动态

环海南岛国际大帆船赛 华帝号后来居上暂列头名

2012年03月12日11:04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作者:王黎刚
3月11日,在三亚海域,参赛帆船扬帆竞航。
3月11日,在三亚海域,参赛帆船扬帆竞航。

  本报三亚3月11日电(记者王黎刚)“阿罗哈杯”2012年环海南岛国际大帆船赛三亚场地赛今天结束了第二天的比赛,经过4个小时两轮的角逐后,华帝号后来居上,暂列场地赛第一名。海狼队今天发力赶超了昨天暂列头名的雅图号,暂居第二名。雅图队退居第三名。

  今天原本要进行三轮比赛,但由于风力的原因,比赛只进行了两轮。本次比赛要在三亚进行三天八轮的场地赛,共有19支休闲竞赛船参加三亚场地赛。最终获得三亚场地赛前四名的帆船将获得环岛航行的参赛资格。四支职业赛船亚派号、加一号、德润号和京京号参加三亚场地赛不计成绩,直接获得参加环岛赛的资格。

  2012环海南岛国际大帆船赛是国家体育总局和海南省全力打造的第一个自主品牌的国际大帆船赛事,也是目前中国首个环岛型国际大帆船赛事。本赛事已成功举办两届,但前两届赛事分别只沿海南岛西海岸和东海岸进行。今年,赛事终于首次实现全环海南岛。

  据了解,本次大赛总航线470海里,历时10天,比赛中间只设海口一个经停港,具体赛程安排为10日至12日举行三亚场地赛;13日从三亚启航沿我省西部海域航向至海口;16日在海口举行场地赛;17日从海口启航沿我省东部海域航向至三亚;19日晚在三亚举行闭幕式和颁奖晚会。本次比赛是历届环海南岛国际大帆船赛中航线最长、历时最久、规模最大的一届。

(责任编辑:kuner)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