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刘国梁:满意王皓张继科表现 奥运阵容综合评定

2012年03月12日11:04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张继科
张继科

王皓
王皓


  平均年龄23岁的B组最终取得胜利,这个结果对于主教练刘国梁来说并不意外,“年轻的张继科、马龙虽然获得了胜利,但是老将在这场热身赛中打出了拼劲、意志和精神,也很让我满意。”刘国梁告诉晶报记者,他对王皓和张继科的表现最为满意。

  “张继科战胜马琳和王皓,表现算是中规中矩,最大收获其实是王皓,他在有伤在身的情况下,状态取得很大的提升。和前一段时间相比,他的相持能力、精神意志都进步了。”

  刘国梁表示,昨晚热身赛打出了最高水平,取得了检验的目的,“明天我们就回北京,16号飞往奥地利为世乒赛做最后准备。”

  对于即将举行的多特蒙德世乒赛,卫冕几乎没有太大悬念,人们关注的是,世乒赛是伦敦奥运会之前最重要的比赛,在奥运阵容并非最终确定的形势下,其意义不言自明。对于奥运第三人之争来说更是尤为重要,刘国梁则明确表示,“不会仅凭一两场球定下奥运人选,上半决赛、决赛不代表就能上奥运会,在半决赛、决赛中赢球也不代表一定能打奥运会,而输球也未必完全没有机会。世乒赛是重要参考依据、观察平台,但不会因一场,一次比赛下判断,我们会综合近一两年的整体表现作出决定。”

(责任编辑:王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