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2011-2012全国男排联赛 > 2011-2012男排联赛动态

北京男排最终列联赛第4 因净胜局的劣势无缘3甲

2012年03月12日11:11
来源: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 黄志阳)昨晚,为期3个月的2011至2012赛季全国男排联赛落幕。在总决赛第2回合中,回到主场的卫冕冠军上海队直落3局再胜八一队,收获本队第10个联赛冠军,同时也以9连冠刷新了自己创造的连续夺冠纪录。北京汽车男排虽在季军战次回合以3比1力克辽宁队,但因净胜局的劣势而无缘三甲,八一、辽宁分获亚、季军。

  在8日的总决赛首回合中,上海队客场3比1逆转战胜八一队。此番移师上海卢湾体育馆,上海队依靠沈琼、方颖超等老将的出色发挥以25比22、25比23和25比21连下三城获胜,并以2比0的总比分成功卫冕。该队主帅王健获评本赛季“最佳教练员”。

  季军战次回合昨晚在北京光彩体育馆打响。面对传统劲旅辽宁队,北京队迅速进入状态,以25比22拿下首局。易地再战,现役国手袁志重扣轻吊,梁春龙拦网频频奏效,帮助辽宁队以25比20扳回一局。如此一来,按照计算成绩的规则,首回合以3比0完胜的辽宁队即便本场告负,也能锁定联赛第3。眼看季军归属已无悬念,两队都遣上不少替补球员。配合更为熟练的北京男排以25比20和25比14再赢两局,从而以3比1胜出,最终排名第4。赛后,北京队主攻手胡松荣膺“单场最佳球员”。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