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沈阳东进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欠外援奖金将被重罚? 东进回应:根本没有这事

2012年03月12日11:16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3月11日,某门户网站刊登出一则“东进队拖欠外援工资奖金,恐遭国际足联重罚”的消息。

  该消息称加拿大外援伦巴在2010年中甲联赛结束之后,离开东进回到加拿大,此后多次向东进队讨薪,但东进队始终没有将拖欠的工资和奖金打给他。无奈之下,伦巴只能通过FIFA来寻求帮助。在伦巴提供的资料里显示,2011年11月16日,FIFA要求东进队必须在30天内把拖欠伦巴的那笔钱给付清,共计53348美金和15000人民币。2012年1月18日,FIFA向东进队发出了警告,2012年1月27日之前必须将拖欠伦巴的钱给付清,否则将处理东进队。今年2月2日,伦巴收到一封来自东进队翻译刘国明的邮件,内容是:俱乐部决定遵守FIFA的判决,俱乐部将从2月7日开始逐步把钱打给伦巴。 2月10日伦巴得到了东进队的第二封邮件回应,内容是:俱乐部工作人员将在下周把钱打给伦巴。再后来,东进队与伦巴失去了联系,FIFA方面第三次给双方发邮件,这一次是FIFA已经将此事交给了国际足联的纪律委员会,接下来东进队只能等待来自国际足联纪律委员会的处罚结果。

  记者就这一消息向东进足球俱乐部负责人杨天壮求证,杨天壮表示:“我们从未接到过伦巴和国际足联的任何邮件和通知。据我所知,在我接手球队的工作之前,这件事就已经得到了解决。 ”

  记者 孙东缨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