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轮 > 广州恒大VS上海申鑫

申鑫小负卫冕冠军 上海“新军”让球迷眼前一亮

2012年03月12日11:28
来源:上海《青年报》 作者:杨羡之

  本报讯记者 杨羡之 上海申鑫昨晚面对卫冕冠军广州恒大队的这场比赛,赛前,外界一度将恒大与全北现代的比分作为参照。就连申鑫队全队上下也坦言,恒大的实力远胜于己方,“关键是立足自身,打出自己的东西。”但90分钟战罢,这支刚刚搬回上海的“新军”却让所有球迷眼前一亮。客场先入一球更是几度拥有“取分”的良机,最终仅仅以1:2小负对手。相较于同城被寄予厚望的申花闷平首秀,申鑫本赛季中超的首次亮相无疑更令人惊喜。

  “恒大很强,我想申鑫还是要按照自己的节奏去打,我希望能够看到去年的那一幕再度发生。”赛前谈到本场比赛,申鑫队主帅朱炯低调中又隐隐透着几分期待。他口中的那一幕,自然是上赛季逼平对手成为中超首支在恒大身上取分队伍的结果。由于广州近日来温度偏低让恒大球员不适应,再加上亚冠与联赛双线作战可能引致的疲劳问题,这些都是朱炯敢于思索客场取分的原因所在。

  昨晚申鑫,几乎已经实现了主帅的期望!开场后立足防守的他们,让恒大的那些大牌们进攻频频受阻,开场仅仅18分钟后,申鑫更是利用10号外援阿塞姆禁区外左侧低平球传中,利用安东尼奥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率先破门!卫冕冠军主场落后于保级球队,这是外界无论如何都无法预料的一个结果!好在,孔卡的神奇演出连扳两球,让恒大在上半场以2:1取得领先,同时将这个比分保持到了终场,但申鑫依靠着自己的顽强已经赢得了足够的尊重。赛后,恒大队主帅李章洙便表示,“这场比赛未能按照我的意愿踢球,我也代表教练组和球员向球迷致歉。”

  诚然,整场比赛申鑫几乎全面受到对手的压制,却依然创造出了数度机会。上半场刚刚取得进球不久,他们便很快创造出了一个防守反击单刀的机会,只可惜被裁判判为越位,慢动作显示,这是一个明显的误判。那时候,恒大正处于0:1落后的不利局面!下半场,申鑫的一个反越位再度被误判,那时候,申鑫全队气势如虹!除此之外,申鑫还拥有数度扳平比分的机会,无奈临门一脚略显欠缺,只能接受客场憾负的结果。“虽然输掉了比赛,但对于队员们的表现我很满意,中超才刚刚开始,我相信球队以后会越打越好。”赛后,申鑫队的主帅朱炯骄傲地说道。能够让卫冕冠军在伤停补时阶段采用换人“拖延”时间,他们尽力了!

(责任编辑:厉胜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