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轮 > 八方评论

大河报:维斯雷恩排兵布阵还需推敲

2012年03月12日11:51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对待这一场失利,建业的球迷们都显得很宽容,埋怨球队的少,指责场地的多。场地肯定是辽足占便宜,这个毋庸置疑,尽管马林说对双方都一样,但还是有些区别,主场优势很明显。

  但是,你不能说人家辽宁“胜之不武”,除去场地湿滑的客观原因,也要看到,辽足踢得确实不错,人家的机会,确实比建业多。仅上半场,就有几次必进之球。场地的湿滑,也让辽宁错过了提前进球。技术统计上,辽宁全面占优,射门18:13,攻入前场30米34:27。

  但也要看到,一场“溜冰”比赛,双方都无法发挥出来最佳水平,这个1:3的比分,并不是双方实力的真正体现。所以,维斯雷恩在赛后称,“这场比赛打出了我们的能力,虽然在比分上让人失望,但是我们不应该否定自己。”

  建业队“天时、地利、人和”都不占优,输球也不奇怪。“天时”,气温太低,建业没有辽足适应;“地利”,场地湿滑,也没人家习惯;“人和”,辽足基本是原班人马,教练、队员在一起多年,技战术配合熟练默契,攻守思路统一,而建业是新的战术打法,新的外援,都需要一个磨合的过程。

  输一场球很正常,但要从输球中有所收获——缺少弗洛雷斯的前场,进攻的确有问题;少了哈伊里,防守也差不到哪里去。怎么样排兵布阵,维斯雷恩还得好好想一想。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