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轮 > 天津泰达VS大连阿尔滨

张外龙:我们会越打越好 球员通过比赛积累经验

2012年03月12日12:10
来源:新商报

  新商报天津专电(特派记者阿龙)比赛还有最后4分钟,张外龙在场边喊破了嗓子,告诉队员压上压上。终场哨响,韩国主帅遗憾地用右拳击了一下左掌。输球,张外龙不愿意看到,但他也看到了阿尔滨球员的成长,赛后的更衣室里,他告诉阿尔滨队员,“这是我们的第一场中超赛事,我们发挥得不错,我们要相信自己,以后越踢越好。”

  忙着安慰队员,和教练组握手,张外龙直到天津赛区组委会派人催促,才出现在发布会现场。对于为何派出澳大利亚外援特尔约夫斯基顶替陈雷出任右后卫,韩国主帅回答说,“我在和他的交流中,知道他可以打多个位置。在场上少一人,我们队又缺乏边后卫的情况下,也只能派他打这个位置。”张外龙坦承,阿尔滨的球员的确缺少中超的经验,中超和中甲、中乙是不一样的比赛,球员们只能通过比赛逐渐成长。

(责任编辑:杨凯)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