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轮 > 天津泰达VS大连阿尔滨

当初放弃中超加盟阿尔滨 因能为家乡效力而兴奋

2012年03月12日12:24
来源:新商报

  1当初放弃中超加盟阿尔滨,是不是个很艰难的决定?

  胡兆军:当时阿尔滨俱乐部多次找到我,让我看到了这支家乡球队的诚意和远大理想。而且我的老婆孩子都在大连,在广州这两年一直是分开的,能回到大连,就可以在一起了。

  常琳:当时我的合同正好到期了。知道家乡成立了一支新的球队,我非常想回家踢球,非常希望为家乡的球队效力,虽然当时阿尔滨还是低级别的球队,但我相信,我们会有冲上中超的那一天,所以就回来了。

  于子千:对我来说,这个决定不太艰难。当初在青岛中能我没球可踢,能够回家踢球,我就回来了。

  2重回中超赛场,现在是什么心情?是否感觉自己比以前成熟了?

  胡兆军:原来我代表实德参加过中超联赛,拿过中超冠军。后来又在恒大效力,本来上赛季就有打中超机会。新赛季,我能带代表阿尔滨参加中超联赛,代表另一支家乡球队参加中超,我感到更加兴奋。我觉得现在是我职业生涯最好的时候,各方面都更加成熟。

  常琳:当年效力的球队都不是家乡球队。代表阿尔滨踢中超感觉太不一样了,非常兴奋。这支球队,是从低级别联赛一点一点成长起来的,我现在是队中的老队员了,希望球队和我自己在中超能有更好的表现。

  于子千:我的心情比较平静。对我来说,中乙、中甲、中超都一样,都是比赛,只不过平台不同。当年踢中超的时候我还那么年轻,现在都快28了。我现在要做好自己,全力以赴参加比赛,其他的,都没想太多。

  3这支球队有很多年轻队员,你会告诉他们在中超踢球的感受吗?

  胡兆军:会有一些交流,但主要靠他们自己观察。我们队的年轻球员以前大多没有踢过中超,他们今年可能能有出场机会,这样成长更快,如果不能出场,在场下观察,也有助于他们成长。我也是从小队员过来的,也是这样慢慢成长的。

  常琳:我们队的球员比较年轻,本赛季又来了新的内援和外援,他们都需要时间适应球队。作为队长,我会帮助他们尽快熟悉在阿尔滨的生活、训练和比赛。就像主教练张外龙说的一样,我们是一个大家庭。

  于子千:作为守门员,我在场上呼喊的比较多。说到传授经验,我觉得自己还比较年轻,不够这个资格,还是先做好自己吧,我希望用自己的行动,影响到年轻球员。

  新商报特派记者阿龙天津报道

(责任编辑:杨凯)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