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6人得分上双助老鹰轻松取胜 国王两连胜遭终结

2012年03月12日11:34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3月12日电 今日,NBA2011-2012赛季继续进行,国王队主场迎战老鹰队的挑战,亚特兰大老鹰队在客场成功反弹以106-99击败萨克拉门托国王队。老鹰队结束两连败,国王队的两连胜被终结。

  老鹰队:史密斯得到28分和6个篮板,约翰逊得到21分6次助攻和4次抢断,杰夫-蒂格得到16分和7次助攻,马文-威廉姆斯得到12分和5个篮板,科克-辛里奇得到12分和4次助攻,扎扎-帕楚里亚得到10分和13个篮板。

  国王队:德马库斯-考辛斯得到28分和12个篮板,约翰-萨尔蒙斯得到14分和4次助攻,马库斯-索顿得到12分和4个篮板,吉莫-弗雷德特得到12分和4次助攻。

  开场,做客的老鹰队开局不错,很快以9-4领先。汤普森两次扣篮得手,考辛斯也贡献4分,国王队追至12-13。史密斯两次扣篮得分,蒂格突破上篮得手,老鹰队重新领先,索顿率队回敬7分,首节还有1分55秒时国王队追平了比分。拉德马诺维奇跳投命中,弗雷德特还击一个三分球,国王队以24-23反超1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比赛陷入拉锯战,两队球员互有攻守,场上比分交替增加,威廉姆斯和蒂格分别进攻得手,老鹰队以39-38重新领先1分。萨尔蒙斯投中三分,考辛斯又连得4分,国王队迅速夺回领先权。史密斯和约翰逊分别命中三分,老鹰队打出一轮10-3的反击波成功反超1分,埃文斯突破上篮得手,国王队在半场结束时以52-51领先。

  在第三节开始后,老鹰队很快追成57平,托马斯三分命中,索顿两罚全中,国王队以62-59领先3分。约翰逊打3分成功率队打出7-2的小高潮,老鹰队反超2分。两队互换领先权,考辛斯跳投命中追至70-71,拉德马诺维奇投中三分球,这结束一波9-2的进攻高潮,老鹰队以80-72领先。托马斯两罚全中,前三节过后国王队以74-80落后6分。

  第四节开始,老鹰队打出8-2的小高潮,他们以88-76领先12分。萨尔蒙斯和弗雷德特分别投进三分,老鹰队也回敬6分,双方仍有12分差距。索顿命中三分,他率队又是一波9-2的反击波,终场前2分40秒时国王队追至91-96。终场前,弗雷德特上篮得手,萨尔蒙斯命中三分也无济于事,国王队以99-106落败。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