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苏格兰风情”春季会员邀请赛在苏州太湖落幕

2012年03月12日14:10

  2012年3月11日讯:由苏州太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主办的以“苏格兰-高尔夫运动的文化与传承”为主题的“苏格兰风情”春季会员邀请赛,在苏州太湖高尔夫俱乐部落下帷幕。

 

  苏州体育局、旅游局、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等领导受邀出席了本次盛会并与俱乐部130余位会员共同感受了浓浓的来自高尔夫发源地苏格兰的文化。此外,来自苏格兰安格斯议会的主席Peter Murphy及经济首脑David Valentine和曾经举办7届英国公开赛的卡诺斯蒂林克斯高尔夫管理委员会主席Gordon Wilson一行14位贵宾首次到访苏州太湖,并与中方共同植下象征友谊的长青树。

  作为苏州高尔夫的一员,苏州太湖高尔夫首先迈出国际交流的第一步,率先倡导了回归高尔夫运动本质,搭建了友谊和交流的桥梁。活动当天,苏州太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随处可见的苏格兰元素——格子布、格子裙、格子领结、格子领带、格子帽、格子围巾、苏格兰风笛、还有苏格兰舞蹈,让远道而来的苏格兰朋友直呼“有一种回到家的感觉!”

  开球仪式上,俱乐部杆娣变身苏格兰姑娘,跳起了欢快的苏格兰舞蹈;晚宴现场,所有的服务员以苏格兰风亮相;所有参赛会员皆佩戴苏格兰元素服饰;所有餐饮以苏格兰特色出场--------这体贴入微、细腻周到的服务让与会嘉宾尤其是苏格兰贵宾感动非常。

 

 

  苏州太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从开业之初就以其独有的地理位置,完善的设施规划奠定了作为华东地区高端俱乐部的基础,几年来凭借其团队的不断努力和来自各方的支持,俱乐部已连续承办四年欧亚女子公开赛和一系列有影响力的活动,在业界备受好评。此次活动,来自国内外的球友们切磋球技,互话友谊,亲热和谐。中外双方就高尔夫运动的推广和如何通过这个平台来带动城市乃至国家间的文化交流与经济合作等议题作了深入的沟通。因此,我们有理由相信,在未来的两三年内,随着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的大发展计划作为苏州规划发展的重点项目大力推进,不断优化的投资环境必将吸引更多海内外客商在此落户,在苏州最美的太湖山水间挥出最有力的一杆,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责任编辑:王志)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